极昼 ‖ POLAR DAY

乱吃产品且左右不固定,画风不稳定,会因为精神波动产生大幅度差距 | 注意事项: 不吃我产品饭可以滑走,请不要在有CPtag的内容下面发表ky以及拆我产品的梦向发言,谢谢理解(无CPtag单人图随意)

Trainer【尼根X瑞克】第一章

啊跌入冷坑,感觉巨冷´_>`于是只好自割大腿肉
可能会坑?也可能不会坑【会变成流水账】
OOC
可能会掺杂其他CP
因为是一边补S7一边写,所以性格的拿捏还是有点不准【你快闭嘴,明明完全跑偏了!】
如果这样都没问题的话我们开始吧♪

亚伯拉罕和格伦死了,死在一个名叫‘露希尔’的棒球棍下,而她的持有者是个名叫尼根的混球

瑞克觉得懦弱在自己脑内占了主场,相比之下达里尔则永远是那个不会屈服的‘追踪者’,他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尼根自以为是的虚伪笑容上。但瑞克的大脑仍旧是空白的,尼根在讲话的时候,瑞克在耳鸣,所以他只看到男人的嘴唇一张一合,却只字都听不见。

这是噩梦的开始,每天晚上瑞克在入眠的时候,都能听见钝器重击黏糊糊的液体滴答的声音,但他看不到画面。

达里尔被带走了,这对瑞克简直是釜底抽薪。尼根看人很准,男人深知如何捏住他人的心脏,无论对方是多么难以驯服。尼根很享受瑞克眼神中的恐惧和不甘对抗的样子。折磨又放纵的相处模式,能使猎物乖乖听话却又不会失去野性。

房间里只剩下瑞克和尼根,其他人都识趣的离开这个充满火药味的房子。尼根把‘露希尔’立在客厅和厨房相接的门框上,便开始打量屋子的构造“过的不错啊,瑞克”尼根在脸上挂上招牌式笑容。瑞克没有接话,只是抬头看了一眼比自己高的男人,压迫感使他呼吸有点不畅。尼根走近,近到已经算是侵犯个人隐私的距离

“或许我可以教教你如何杀掉我?这听起来太刺激了不是吗?”

“……”瑞克仍旧打算保持沉默,向后退了一步才发现自己已经是贴着墙了“离我远点”

“我想你要搞清楚情况,瑞克”尼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谁是受控制的那个,你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

“我很清楚……我现在就……”

“噢,瑞克,别说让自己后悔的话。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被猎人盯上的鹿,我甚至都能感觉你在抖”

“……”瑞克想反驳,却无言以对只得咬紧有些发白的嘴唇。尼根仍旧在笑,并且没有退开给瑞克留空间的意思

“那一拳挺带劲的,但是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像餐后甜点了”尼根把一只手撑到了墙上“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你,瑞克”男人在说瑞克名字的时候故意般的拖长了音节。瑞克怒视着尼根,如果眼神能杀死人,那么尼根早就被瑞克杀死几千遍了“注意你看我的眼神”“只是因为你凑的太近了……”瑞克收起自己怒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和。“嗯?你很在意这样?瑞克,你这样刻意疏远我我可是会难过的”尼根开始变得得寸进尺,把‘战略目标’转移到了瑞克头上---饶有兴趣的开始把玩瑞克的卷发

“这周上供的不够啊”漫不经心的语气让瑞克捏紧了拳头【已经勒紧裤腰带了?】尼根从漫不经心转变为惊讶。

“让我猜猜哪个捣蛋鬼在我没有提的时候动了你们的食物……”瑞克一边非常厌恶比自己高的男人的惺惺作态,一边又非常希望他可以在思考的时候放开自己的头发,就算是假的思考也好。

   
© 极昼 ‖ POLAR DA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