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昼 ‖ POLAR DAY

乱吃产品且左右不固定,画风不稳定,会因为精神波动产生大幅度差距 | 注意事项: 不吃我产品饭可以滑走,请不要在有CPtag的内容下面发表ky以及拆我产品的梦向发言,谢谢理解(无CPtag单人图随意)

Trainer【尼根X瑞克】第二章

跑过来混更
我要开始流水账大法好了【你快闭嘴】

抛开对方是谁不说,光是在玩自己头发的对象是个比自己高的男人就足够让瑞克感到万分难堪了。尼根凑到瑞克耳旁压低音量

“瑞克,我真想让你漂亮的蓝眼睛出水”瑞克听出了尼根的本意但还是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什么

“哦,该死,你这么不解风情的吗?我的意思是,我想像干我老婆们那样干你,瑞克!”尼根提高了原本压低的音量,瑞克被变化幅度过大的声音弄的有些耳鸣,但更多的是恼怒带来的负面影响。瑞克瞪着尼根,就像自己真的能生吞活剥了男人一样

“说实话,我很想让你注意你看我的眼神,鬼知道为什么,你他妈现在更性感了,我甚至现在就想在这跟你干一炮!”尼根用带着皮手套的手示意性的拍了拍瑞克的脸“做个交易?”

“你想干什么?”

“跟我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我就让我的‘露希尔’少‘吃’一顿餐 不然我会忍不住让你其他伙伴感受一下与‘露希尔’的亲密接触或者是让你的乖儿子失去一只胳膊,噢,可怜的的小家伙已经失去一只眼睛了”尼根刺激瑞克的同时也在观察男人反应。果不其然,他又开始抖,就像那天晚上一样,瑞克流的汗多的就像他被刚从水里捞出来,头发腻在了瑞克的额头上。

“我希望你的回答,能让我们双赢”

“我跟你走”瑞克没有抬头,盯着自己的鞋尖。尼根打了个响指,就往门口走去“帮我拿一下,露希尔,瑞克”

瑞克从门口出来,跟在尼根后面,蔫的像很久没有浇水的盆栽。尼根伸手拦过瑞克,另一只手拍了拍在门口等待的卡尔“孩子,你爸爸我借用一晚上”他挤了挤眼睛。卡尔看向自己的父亲,瑞克点了点头。

“你们准备拥抱并痛哭吗?千万别,这可不是八点档”尼根斜了斜身子“该走了,瑞克,时间不等人。我可不想再次拎着你的领子把你扔到到车上了”第一次并不愉快,与其说是‘拎’倒不如说是‘拖’,瑞克能想象到自己当时连滚带爬的蠢样子。

………………

车上男人的目光一直在灼烧瑞克的后颈。修剪到刚刚好的发尾,以及圆领的T恤,给尼根留下了许多遐想的空间。

“我那有一个很棒的纹身师,瑞克”尼根把手放在瑞克的后颈处摩挲着“我想让你纹点东西,当然你也没有选择的机会”欠揍的笑容再次挂在男人脸上

“自便……”瑞克没有看他,他看向前方的工厂,心情更加糟糕,但他知道尼根在身旁的时候任何情况都不算是最糟糕的。

“到了”瑞克跟随尼根下车,一直走到一个房间才停下,期间尼根仍旧喋喋不休的侵扰瑞克的耳朵,但瑞克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他需要一些新的东西”尼根靠在门框上看着室内的人

“头,这位先生需要纹什么?”站在操作台旁的推了推挂在脸上的眼镜。尼根走进去对他耳语,纹身师看着瑞克仿佛能把他看穿似的,这让他非常不自在。瑞克不喜欢纹身这种事情,他觉得那样做很蠢,花钱在身上涂涂画画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无聊事。

“过来,趴在这”尼根下命令,瑞克照做“想知道内容吗?瑞克,我觉得你会感兴趣的”

“……”

“Negan's bitch”

“什么?!”在瑞克跳起来之前,尼根率先按住了他“嘿!甜心,别搅了我的好心情”

“尼根你个混球!”瑞克青筋暴起,但挣扎不开。

“我希望你没有忘记此行的原因和交易内容…”尼根的耐心在慢慢消磨殆尽,从语气中的变化中就能听出。瑞克认命般的瘫软了下去,活像案板上的鱼

“乖乖,别动,瑞克……”尼根起身对着纹身师使了个眼色。

   
© 极昼 ‖ POLAR DA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